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温劲豪 文/图)1月16日,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通报会议筹备情况,明确会议注意事项,宣读了成立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县委书记蹇泽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县委批复,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成立了以蹇泽西为书记,李燕明、姚庆江、李智为副书记,陈世福、隆文波、秦荣华、周华榕为委员的大会临时党委;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组织赋予的重任。”蹇泽西要求,大会主席团和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主人翁姿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充分调动好每位代表的积极性,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蹇泽西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各召集人要组织和引导本团代表认真做好各项审议工作,组织代表圆满做好选举工作以及围绕重点工作提出议案或意见建议。

  “要严肃大会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蹇泽西强调,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以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务实尽责的工作态度、步调一致的大局意识,确保大会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及党支部的批复。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