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
传达陈敏尔书记来石柱调研指示精神

    本网讯(记者 周伟)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30次常务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来石柱调研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持续用力推动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石柱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工作实绩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要认真落实陈敏尔书记来石柱调研指示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分解工作任务,落实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限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为契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强化贫困户动态监测,及时整改问题,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效,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学习推广中益乡好的做法,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抓好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工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要及早谋划推动今年经济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