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本网讯(记者 马瑗)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以下简称《报告》),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报告》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规范性文件,起草好《报告》,对进一步统一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提振精气神、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在原则方向、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等方面仔细推敲,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年四季抓项目”的意识,列出时间表,确定目标任务,加快冷水康养特色小镇等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进一步全面摸排县内重点企业存在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加快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日投产达产;要切实做好市场供应保障、生活服务保障、春运安全保障,主动关心困难群体,让广大群众过上祥和安定的春节;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矛盾化解、应急值守,坚持“属事”与“属地”相结合的原则,突出抓好交通、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和油气站、烟花爆竹库房等重点场所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全县“两会”筹备、冬季旅游等工作作了强调。

    县领导陈爱军、冉雪梅、王露波、李镇江出席会议;王陪列席会议。县政府各部门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