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29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马瑗)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29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和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和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县2019年扩大投资和改革发展工作,科学研判发展形势,高水平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促发展”的理念,按照“五个一批”要求,科学谋划好今年投资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要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等工作,驰而不息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康养经济发展为导向,促进重点产业不断转型升级,努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我县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前提;要认真分析当前生态环境形势和要求,谋划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加快推进各类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强化执法监管,细化责任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市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市场保供、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