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本网综合消息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连日来,部分县领导分别前往有关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集中宣讲,营造了学全会精神、谋发展大事、抓任务落实的浓厚氛围。

    2019年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前往马武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督导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姚庆江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他要求,要深学深悟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制度和国家制度的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用好用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抓实抓细党建示范点建设、长效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要广泛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19年12月23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向黄水镇政府职工、驻乡驻村工作队员、村(社区)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爱军紧扣全会主题,深刻阐述了全会的背景与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陈爱军指出,要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宣传形式、学习方法,在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力求学深学透,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黄水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冷水镇、王场镇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永怀感恩心、铭记宗旨心、长存责任心、谨记知足心、恪守戒律心,把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好,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谱写石柱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2019年12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到县委党校西沱分校讲党课。他围绕刘少奇所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进行自我修养、修养的目标和内容、如何进行自身修养。聆听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推动西沱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威前往县审计局、县商务委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工作往实里做。

    (通讯员 胡春霞 罗江南 曹佳 秦光富 杨开华 谭虹 江策 周巧巧 田碧霞)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