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走进三河镇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月3日,县慈善会与石柱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三河镇联合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为50余名大病患者、困难群众发放了4.1万元爱心款。

  据县慈善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以“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助力”为主题,主要围绕大病救助、困难群众慰问、太阳能庭院灯捐赠等项目开展。

  据悉,“慈善情暖万家”活动2003年正式启动,于每年的元旦春节期间举行,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联合全国各地慈善会共同实施的大型慈善助困项目,被称为“慈善的阳光,爱心的春雨”。该活动今年预计在我县发放救助物资200余万元、善款140万元,惠及全县33个乡镇(街道)近3万名困难群众。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