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揭牌

建行工作人员为户外劳动者倒水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2月30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合作共建揭牌仪式在建设银行石柱支行良玉广场营业网点举行。建行重庆石柱支行、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揭牌。

    据了解,2018年7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宣布正式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 其目的就是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倡导社会各界尊重和关怀户外劳动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环卫工人陈大姐接了一杯温热的纯净水,她笑着说:“我一天要喝三四瓶水,平时不舍得花钱买矿泉水,就每天从家里带凉开水出门,一下子就喝完了,很多时候只能忍着。现在建行有了一个让大家喝水的地方,出门在外也能喝上热水,感到很贴心。”

    据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由县总工会、建设银行石柱支行联合打造,是我县首个正式挂牌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共建品牌。目前,建设银行石柱支行的2个营业网点都已设立“劳动者港湾”,现已全部对外开放。该站点配置了休息座椅、饮水机、微波炉、手机充电站、WiFi、图书等基础服务设施,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广大劳动者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