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中小学举办各样活动迎新年

时代广场幼儿园“梦回汉唐”主题游园活动(李玉霞摄)

西沱第二小学元旦主题艺术展演(黎波 摄)

    本网综合消息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我县多所中小学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西沱中学举办(行)了2019年艺术节暨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据悉,该校在当天还举办了元旦画展,通过画展展示师生绘画和手工制作成果,助推该校艺术教育的全面拓展。

    时代广场幼儿园举行了“梦回汉唐”主题游园活动,萌娃和家长、老师们一起在各具特色的活动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的快乐。同样,好望山幼儿园举行了“鼠你有福”迎新亲子活动。一首《蹦吧蹦吧》点燃了活动现场。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家长们和幼儿一起参与,“击鼓玩狮”、“斗鸡”“竹竿舞”“打地鼠”“揪尾巴”“抬轿子”、“跳皮筋”“舞龙”……每一个游戏都趣味横生,精彩纷呈。

    此外,华夏民族小学、三河中学、六塘学校等学校还举办了歌咏比赛。一曲曲历久弥新的经典歌曲唱响校园,时而轻柔婉转、时而跌宕激昂。整齐统一的着装、优美和谐的声音、沉稳大方的指挥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县职教中心、西沱第二小学、下路中学、沿溪镇小学举办了元旦文艺汇演,各校的汇演节目多样,丰富多彩,有宛转悠扬的歌曲,婀娜多姿的舞蹈,自编自演的小品,青春热情的走秀,铮铮铁骨的军体拳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记者 李玉霞 通讯员 唐伟、汪万英、刘欢、文刚、黎波、陶利华、罗洋)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