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石柱联系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代表们在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视察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12月25日,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前,市人大代表石柱联系组开展了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南宾街道、万安街道、三河镇、桥头镇等地,详细了解了农业产业发展、工业企业运行、旅游开发等工作开展情况。

  南宾街道勇飞村积极响应深度调整产业结构号召,引进了重庆硒旺华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流转林地、土地1200亩,建成乌天麻良种繁育基地。该公司带动南宾街道其它村社共计215户农户种植天麻。今年,公司将生产天麻种子60吨、商品天麻450吨,预计产值将达1450万元。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天麻育种、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对该公司带动农户发展天麻产业、开拓产业扶贫新路子的举措叫好。

  在重庆东韵电子有限公司和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代表们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企业产品种类和生产流程。在了解到有500多名本地员工在两家企业就近务工,代表们对两家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许。

  代表们对我县产业发展、企业培育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前进行集中视察,有利于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全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同时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县级相关部门对接沟通,认真撰写议案建议,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市五届人大代表蹇泽西、左军、李燕明、李威、马世平、张平、谭红、张维淑、牟俐蓉、余文兴、郎平权参加了视察。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