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迎春灯饰正加紧安装

工人正在安装迎春灯饰

    本网讯(记者 冉沙 文/图)12月24日,记者在县城玉带河公园见到,县路灯管理所的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迎春灯饰。

    记者从县路灯管理所获悉,今年迎春灯饰安装工程从12月22日开始施工,目前正在五一桥、玉带河一带进行安装。今年的迎春灯饰主要集中在内环城、城东高速路口、火车站转盘以及其它重要出口和突出位置。预计到明年1月15日完成重要节点和主要街道的安装。

    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迎春灯饰跟去年相比有一定的改变,将在风雨廊桥、芭蕉路转盘、好望山人行天桥等地安装多种不同造型的灯饰。

    “虽然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安装灯饰,也让我觉得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了,希望这些灯能早点亮起来,扮靓我们的县城。”一位正在逛街的市民说。

    “我们正在加快进度,希望早点把迎春灯饰安装好并开启,让广大市民感受到过年的‘味道’。”县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