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助扶贫 大爱暖寒冬
我县2020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本网讯(通讯员 雷玉琴)12月19日,县慈善会、团县委联合开展的2020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举行。

    县慈善会副会长彭广文介绍了石柱县“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开展情况并宣告仪式启动。

    据悉,元旦春节期间,慈善会和团县委将携手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围绕“大病救助”、“困难群众慰问”等项目,将社会捐助的140余万善款陆续发放到受助群众手中。本次启动仪式上已为122名大病救助、贫困救助群众及困难退伍军人、环卫工人、困境儿童代表发放救助慰问金共计7万余元。

    县慈善会会长杨林森在讲话中指出,“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具有广泛性、持久性,与一直以来团县委开展的“冬日阳光·温暖你我”“衣旧情深”“贫困留守儿童研学活动”和慈善会开展的“点亮生命计划”贫困儿童大病救助等项目一脉相承,都是支持脱贫攻坚、服务困难群众的善举,是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脱贫攻坚的有力践行。希望县慈善会和团县委继续整合资源、勇担使命,聚焦脱贫攻坚大局,精准提供慈善帮扶,努力打造老百姓心坎上的慈善服务;也希望受助群众要有饮水思源、永葆初心的赤子情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生活越过越甜、越来越好;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我县扶贫工作和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

    启动仪式后,县慈善会、团县委一行来到双庆社区马金培和城东社区陈建两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