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安获评“明星理事长”

    本网讯(通讯员 徐毅 张建华)为推进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和整体质量提升,充分发挥合作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近日,由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主办的第二届(2019)全国合作社理事长大会在北京召开。石柱县六塘中药材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马泽安荣获“2019年度全国明星合作社理事长”荣誉称号。

    据介绍,石柱县六塘中药材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2500万元,现有员工40余人。该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发展中药材3.8万亩,入社农户8000余户,带动农户1.6万户。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