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力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本网讯(记者 彭少)12月18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回头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领导陈爱军、李智、李威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回头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及各类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回头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及各类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少数问题整改还不彻底、不全面、不到位。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年度成效考核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的工作要求,抓紧抓好脱贫攻坚补短强弱、提质增效重点工作,确保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工作万无一失。要对照全市脱贫攻坚“回头看”工推进会议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逐项整改落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各分管县领导牵头,县级相关部门负责,组织各乡镇(街道)全面开展自查,精益求精、逐项逐条地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脱贫攻坚“回头看”反馈的各类问题。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产业扶贫、饮水安全等突出问题,聚焦剩余贫困人口、中益乡等重点对象,集中力量全面整改问题,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大易地扶贫搬迁户后续扶持力度,规范资金使用程序,完善整改资料和信息数据,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精神状态,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落实。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