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康县住建设局干部职工来我县交流学习

芒康县住建局干部职工在施工现场观摩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为促进西藏芒康县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推进援藏工作取得实效,12月17日,芒康县住建局5名工作人员来我县,开展为期20天的交流学习。

  据介绍,为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需求,芒康县住建局将分三个批次安排17人到我县,开展交流学习。第一批次从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1月4日;第二批次从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9日;第三批次从2020年10月11日至2020年10月30日。

  针对芒康县住建局的实际情况,县住建委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方案,采取“理论学习+现场观摩”方式,以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行政执法、工程质检设备操作等为重点,对芒康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开展培训。

  之前,芒康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前往中益乡华溪村等地,考察学习了我县在农村危旧房改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好做法。

  “带领芒康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来我县学习,旨在增强其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不断提高该县建筑施工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县住建委援藏干部熊泽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