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面推行住房公积金网上缴存业务

    本网讯(记者 冉沙)12月19日,记者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石柱住房公积金缴存可在网上一键式办理,足不出户办理多项业务,实现单位业务“零跑路”的目标。

    据了解,从今年11月开始,缴存单位经办人可足不出户,在网上(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进行公积金汇补缴业务办理和资金结算。此外,缴存单位还能自助完成个人账户设立、封存、启封、缴存基数调整、缴存比例调整、个人账户转入、联名卡关联、汇缴登记、补缴登记、单位基础信息维护、单位信息查询等多项业务。

    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租房、退休、离职满两年等主要提取业务类型已实现在线办理,职工可通过个人网厅、微信公众号、自助终端等渠道自助办理,职工办理提取手续后,提取资金可实现秒级上账。

    据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责任人介绍,公积金网上缴存业务,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减少了经办人员的奔波劳累,极大的提高了办事效率,自实行网上缴存业务以来,全县各企事业单位陆续开通网上缴存业务,覆盖率达到97%,在全市排名第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