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石柱冷水段迎降雪自驾出行请注意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消息(记者 刘艳)12月18日,沪渝高速石柱冷水段迎来降雪,路面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积雪最深厚度1厘米。重庆高速执法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除雪保畅,目前该路段通行正常。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他们已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密度,同时建立起路面监测及预警机制,通过气象信息和重要路段设立气温监测点等措施,一旦发现路面气温低于0℃,会马上发布预警信息,并及时通知养护部门开展铺洒融雪剂作业。

    执法队员提醒驾广大驶员:冰雪天气行车,请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如遇管制,高速执法部门也将为排队等候的驾乘人员提供开水和方便面等服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