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纵深推进“治乱拆违”

城管工作人员整治乱停乱放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黄玉 文/图)入冬以来,县城市管理局坚持“治标、治本、治源”工作目标,在抓久、抓细、抓实上狠下功夫,集中力量纵深推进“治乱拆违”工作,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管理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回乡的务工人员逐渐增多、人口流动性增大,城区道路沿线乱堆乱倒、乱搭乱建、乱停乱放、违规张贴广告等现象有所反弹,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整治工作,按照网格化管理举措再次细化片区责任,提升“马路办公”效率,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在此期间,县城市管理局各网格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方式,对临街商场商户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切实增强其自我整改、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意识,提高大家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对乱搭乱建、违规张贴广告者,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主动期限整改。

    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县城市管理局突出“克难”精神,集中力量对乱点、难点进行集中整治,共清理乱搭乱建、违规广告牌120余起,劝导占道经营1300余起,现场处罚占道经营游商24起,查处违规乱停乱放车辆1700余辆,市容市貌有了极大改善。

    城市精细化管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了擦亮城市的“脸面”,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心舒适的宜居环境,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治乱拆违”为工作重点,持续加大执法巡查和整治力度,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我县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