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怀颖肯定我县产业扶贫工作

陶怀颖(右二)在坪坝村调研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2月17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司长陶怀颖一行,来石柱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并对我县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中益乡驻乡工作队队长李建树,县政府副县长王露波一同调研。

  陶怀颖一行先后前往中益乡华溪村黄精种植基地、中坪脆桃种植基地,调研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贫困户和村集体增收长效机制、产业后续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乡村旅游发展、农业产业园建设、加固冷链物流建设等具体事项与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坪坝村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治理、农村电商发展等工作时,陶怀颖对“乡村智能化防控+贵和工作法”推进乡村治理创新、依靠农村电商带动留守妇女居家就业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石柱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产业扶贫取得了可喜成绩。”陶怀颖充分肯定了我县产业扶贫工作。他要求,要认真总结产业扶贫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一批典型,并力争在全县乃至全市推广。同时,要稳步走好山地高效特色农业发展之路,把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推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