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力推全民参保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谭吕)为进一步助推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近日,万安街道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群众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该街道通过院坝会、入户走访、扶贫夜校,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针对外出户,则通过电话、微信群、QQ群告知,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该街道还派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调查、电话联系等方式,对有辖区户籍且年满16周岁未参加养老保险人员的个人基本信息和参保信息进行了核实,动员他们积极参加养老保险。

    “我街道共张贴宣传海报20份、‘致全市城乡居民的公开信’3000份,分发宣传资料2000份,开展专题宣传100场次,调查核实8354人。”该街道负责人说,“我们希望通过各种形式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度,为做好全民参保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