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强调以“三个紧密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12月12日,中益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蹇泽西作了宣讲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荣华,中益乡全体干部职工、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等聆听报告。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办成了一系列大事、喜事,办成了一系列好事、实事,稳妥处理了一系列急事、难事……”报告会上,蹇泽西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紧密结合会议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蹇泽西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显著优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蹇泽西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发展动力。

    蹇泽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