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管理局举行冬季防滑演练

县公路管理局联合县路政大队举行冬季除雪防滑应急演练

    本网讯(通讯员 郎秋涵 谭茂盛 文/图)为做好冬季雨雾冰雪恶劣天气下道路除雪防滑,全面提升除雪防滑应急反应能力,12月6日,县公路管理局联县路政大队在G211线打风坳隧道处举行了冬季除雪防滑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包含模拟降雪天气、应急队伍集结、推雪铲安装调试、融雪剂装载、融雪工业盐机械撒布、机械除雪等内容,以抢险队伍、机械设备的快速集结和流程衔接为重点,共有20余人次参加,投入除雪车、融雪剂撒布机等各类车辆4台,检验了应急队伍除雪防滑基本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