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劳动人事监察执法局调解一起历史劳资纠纷

    本网讯(通讯员 刘潇)12月6日,一起因用人单位未与劳动者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引发的二倍工资差额补偿争议,在县劳动人事监察执法局办案人员的努力下得以解决。

    据介绍,本次劳资纠纷持续时间长,劳资双方分歧大,该局办案人员创新工作思路,提前与司法机关衔接,促成了本次调解协议的达成,现场为20名劳动者共解决了7万余元的工资争议。

    “我局在引入多元化化解劳资纠纷矛盾机制后,全年共计通过诉调对接、人民调解、行政调解等方式化解37起劳资纠纷,为842名劳动者解决1158.5万元的工资争议。”该局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