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中学开展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

孩子们认真聆听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玲 马军 文/图)为了更好地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12月4日,民族中学为初中留守儿童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中,该校教师围绕“青春期的生理变化、青春期生理保健、做一名阳光的女中学生”等方面,引导孩子们如何与老师、家长、异性正常交往。并通过具体实例分析,讲解了离家出走、早恋等带来的危害。

    “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要树立自信,以正确的态度看待挫折,把人生的低谷看成是新的起点。”“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名智慧女生;要加强锻炼,做一名健康女生;要注重修养,做一名礼仪女生;要开放心情,做一名快乐女生。”……聆听讲座后,孩子们如是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