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记者 马瑗)12月2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王陪、县政府副县长冉雪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左军带头畅谈收获心得;各参会县领导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主动把政府各项工作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要求、新安排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抓住今年最后一个月时间,用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窗口期,主动向上争取支持、向外积极借力、向下狠抓落实,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收好官、起好步。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党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事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