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批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本网讯(通讯员 汪思儒)12月3日6点30分,两辆满载乘客的新能源公交车分别从隆鑫花漾城站和县人民医院站缓缓驶出,标志着我县正式迈入新能源公交时代。

  据了解,此次我县有1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其中601线(县人民医院至老城环线)2辆;603线(隆鑫花漾城至老城环线)8辆,间隔时间为每10-12分钟一趟,单程票价仍为1元。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本月中旬还将购入10辆新能源公交车,其中8辆将投放到201线路(双庆场至幺店子);2辆投放到601线(县人民医院至老城环线)。

  笔者实地打探,该批新能源公交车配置了液晶显示屏,可实时显示站点、智能报站,实现360度无盲区智能监控,并安装有隔离防护门,将驾乘人员分隔开来,确保驾驶员安全驾驶。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