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认识 坚定自信 强化担当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马瑗)11月2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石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注重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相结合,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上下联动学、营造氛围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引导全县人民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创新;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注重对标对表,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抓好石柱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办理、社会大局稳定、康养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