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小学乙组比赛圆满落幕
石柱女足代表队荣获精英组别冠军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实习记者 杨梦 文/图)12月1日,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小学乙组的比赛在我县圆满落幕。来自全市34个区县的59支校园小学足球代表队,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共展开了143场激烈的角逐。

    据介绍,该赛事自11月24日在县体育运动中心拉开战幕以来,分精英组和校园组两个组别同时进行。11月30日,精英组别的决赛分别在回龙中学和县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进行。在回龙中学举行的精英女子组的决赛中,由三河镇小学、南宾小学、师范附小的女足队员组成的石柱县女足代表队以1:0战胜夺冠大热门北碚区女足代表队夺取冠军。南岸区男足代表队获得精英男子组第一名。

    12月1日,校园组别决赛阶段的比赛分别在石柱中学和回龙中学举行。最终江津区男足代表队获得校园男子组第一名,武隆区女足代表队获得校园女子组第一名。

    在决赛现场,石柱县女足代表队的队员们众志成城、不畏严寒,发扬出敢打敢拼的精神,通过娴熟的配合最终战胜对手荣获冠军。同时被赛事组委会评为最佳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这是我县女足继11月中旬在涪陵区举办的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小学甲组女子精英组获得亚军之后,取得的新的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石柱男足代表队在此次精英男子组的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相较于过去,成绩有了很大提高。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