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黄旭(左三)查看相关资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绍然)11月26日上午,县人武部部长黄旭到马武镇检查基层武装工作,促进基层人民武装工作正规化。

    黄旭走进马武镇武装办公室、资料室、装备室、民兵活动室、武装工作专栏、荣誉墙等,仔细查阅了武装工作正规建设的资料。在充分肯定了该镇的武装工作正规化建设的同时,要求该镇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总要求,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加强民兵的训练,提高民兵战斗力;继续加强武装工作正规化建设,备足应急物资,武装工作要充分融入镇社会经济建设,全面提高人民武装的水平和能力,高效处置境内突发事件,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定祥和的环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