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扶贫协作再写大手笔
山东企业投资我县第一家工业企业建设如火如荼

钢结构厂房安装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实习记者 杨梦 文/图)11月20日,记者在南宾工业园C区看到,山东企业在我县投资的第一家工业类企业的厂房正在紧锣密鼓展开施工。

    据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在新建的企业是山东水火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县注册成立的重庆市水火土食品产业有限公司。重庆市水火土食品产业有限公司总投资1.8亿元,厂房建成后将上马一条年加工鲜莼菜为1万吨至3万吨的现代化莼菜快速消费品生产线。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该厂房占地约3400平方米,属于钢结构类型。施工人员自今年10月8日进场破土动工平整场地以来,经过近两个月的劳碌奋战,目前钢梁柱主体安装全部完工,正在有条不紊吊装安装二楼楼层板、屋面拉杆等材料,该工程预计2020年1月底全面完工。

    记者了解到,重庆市水火土食品产业有限公司新建的莼菜快速消费品生产线将于2020年5月在我县莼菜采摘时正式投入生产,将吸纳200余人就近就业,项目达产达标后,年产值约20亿元,年创税在4000万元左右。该项目的建成,在深入推动我县莼菜产业发展的同时,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将作出积极贡献,谱写新时代鲁渝扶贫协作新篇章。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