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网络议政及远程协商会
孙开武等在石柱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网讯(记者 马瑗)11月14日,市政协围绕“加强长江沿岸生态保护修复,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主题,首次举行网络议政及远程协商会。

    此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市政协机关,长江沿线19个区县政协分别设立分会场。在前期网络议政环节,围绕这一主题,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区县政协组织积极参与,554名委员提出1400余条意见建议。远程协商中,主会场2位委员、分会场4位委员,以及现场视频连线点的5位委员分别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作了回应。

    会议指出,重庆地处长江上游和三峡库区腹心地带,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重庆要“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对重庆寄予厚望。按照市委部署,去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专题调研,组织开展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此次活动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通过发挥政协优势,搭建网络平台,拓宽参与渠道,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两级政协组织三级政协委员共同发力,形成了助力加快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落实市委具体要求,持续把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不断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机制,继续紧扣“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主题议政建言,不断完善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履职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作出政协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副主席马世兰、刘长胜、汪万德在石柱分会场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