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
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补齐民生短板

    本网讯(记者 彭少)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带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县委常委王陪,副县长冉启明参加调研。

    在调研玉带河大桥建设时,了解到该项目施工将占用滨河公园部分绿化带后,左军要求施工单位要同县级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绿化植物移栽工作,科学安排施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在调研黄金水岸项目建设时,左军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楼盘销售、基础设施配套、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左军还查看了从县体育运动中心至万寿山农村公路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并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南宾街道强化责任落实,又好又快推进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及早启动该项目。

    左军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项目建设摆到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明确目标重点,倒排时序进度,以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牢固支撑。

    左军要求,要全力抓好要素保障,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坚持资金、土地、政策等要素资源随着项目走、围着项目转;要加强统筹协作,密切配合,按照项目化、清单化、指标化、时序化的要求,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同时,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施工安全监管,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