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专家组检验县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受国家市场监管局委托,11月11日至12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创建国家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打出了97分的综合评分,并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据了解,我县自2017年5月启动国家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创建工作以来,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并将其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我县结合工作实际,构建起一套科学合理、层次分明、符合实际的政务服务标准体系,实现了窗口服务更贴心、行政审批更高效、服务场所更规范、网上服务更智能、三级服务体系更畅通。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强化组织统筹,强化人员保障,不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试点创建各项工作。县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建立了科学实用的标准体系,不断以标准化促进政务服务规范化,试点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表示,我县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健全实施和监督标准落实的长效机制,切实将标准化的理念和方法融入政务服务中,为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参加座谈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