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全县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总结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陈爱军、张国良、王陪、吴韦、冉雪梅、王露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经济工作的相关要求和2019年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2019年前三季度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县级相关部门对前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我县经济运行虽总体呈明显放缓态势,但全县上下紧紧围绕“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有序实施“九项行动计划”,各项工作均有力有序推动。

    会议强调,要迅速推动全市、全县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持续排查梳理和整改落实脱贫攻坚领域各类问题;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狠抓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狠抓落地企业投产达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推动农业产业结构深度调整,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抓好康养产业发展,大力推动消费提档升级;要持续推动城市提升,加快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加强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加快突出问题整改,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持续挖潜增收,积极争取项目,统筹安排资金,强化债务管控,力争明年实现“开门红”。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