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形势分析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彭少)11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11月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形势分析会,研究分析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今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生产安全事故指标同比全面下降,特别是道路运输业、建筑业和其他行业事故主要指标同比均大幅下降。

  会议强调,我县即将进入冬季雨雾冰雪天气阶段,人流物流生产经营等逐渐进入高峰期,要做好重点区域、重大活动、重点环节的灾害综合风险评估和化解工作。要紧紧扭住人、车、路的问题不放松,全力抓好隐患排查、秩序管控、宣传教育、应急处置和工作督导;要抓好建筑行业集中执法行动,防范高处坠落、物体打击、坍塌、触电、机械伤害和车辆伤害“六类事故”,坚决杜绝群死群伤事故发生;要强化常态管理,加强风险研判和应急值班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要完善气象、水利等部门联动机制,紧盯地质、洪涝、森林、气象等自然灾害,加强风险辨识、监测预警和日常检查,广泛开展安全警示;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重大灾害事故应急预案,做好救灾物资保障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处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