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 深入理解初心使命
黄水旅投以党建引领群团建设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刘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1月2日上午,重庆黄水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水旅投)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中益乡华溪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通过党建引领群团建设,推动党群工作一体化发展,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大家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听取了华溪村村支“两委”干部和当地村民对习近平总书记亲切看望大家的感受。黄水旅投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他们爱岗敬业的信念,他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全体党员在该村刻有“初心”二字的石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