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走进田间地头

    本报讯(通讯员 周炬宏)近日,三星乡雷庄村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到香米基地里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据了解,雷庄村积极创新探索农村党员教育形式,以党支部为核心,选派专业技术人才、致富能人、本土人才,以田间地头为讲堂,根据农村党员的需求开展理论知识、政策法规、农技知识等培训。

    今年以来,该村在田间地头上党课10余堂,参与培训的农村党员30余人。田间课堂让基层党课“活”了起来、农村党员“乐”了起来、农民群众“富”了起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