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深化对当前形势政策的理解与把握,坚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11月5日,我县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经济管理学教授宋爱苏应邀以《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取向》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宋爱苏围绕当前世界经济变化、国内宏观经济的机遇与挑战、宏观经济政策与战略对应等内容,通过理论阐释、案例分析、数据论证,从需求拉动、供给推动等方面进行深刻分析。他提出应实行稳中求进的宏观调控政策,通过坚持和深化改革开放、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来应对未来的全球经济发展态势。

    宋爱苏所作报告赢得了与会者阵阵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将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当前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重大经济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报告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结合石柱独特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不断优化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增添发展措施,主动服从服务大局;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以及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康养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保持发展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乡镇(街道)。全体在家市管领导、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级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县综合楼底楼主会场聆听报告。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