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罗远琴)11月4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2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市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汁原味学、带头带领学、融会贯通学,深入开展专题研讨,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抓紧制定宣传宣讲工作方案,组建宣讲队伍,深入基层、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学全会精神、谋发展大事、抓任务落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马上办”“钉钉子”的作风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