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发展 普法先行
县法院开展普法进园区活动

法院干警为企业职工普法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娟 文/图)为更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县法院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用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护航,10月31日,石柱法院干警前往县工业园区开展普法进园区活动。干警们逐一实地走访了园区企业,并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法院干警不仅用专业法律知识当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还为他们送去了《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提示书》。

    此次法律进园区活动,既是法院主动服务民营经济的生活实践,也为企业与法院之间的有效沟通搭建了桥梁。园区企业经营者认为这样的活动无形中拉近了法院和企业的距离,增强了企业经营者对法律的敬畏感,能时刻警醒其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也提升了民营企业依法维权意识。另外,《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提示书》内容丰富、实用性极强,不仅含括各类合同履行还覆涵劳动纠纷、企业管理等企业发展中的各类涉法律知识点,有效填补了企业发展的法律盲区,完全可以称为民营企业自我风险防控“宝典”。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