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最后一公里”
万朝镇主题教育学习不留死角

    本网讯(通讯员 谭雪妮)近段时间,万朝镇采取集中学习、入户送学、为外出党员送学等方式,打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最后一公里”。

    针对辖区内党员流动到县城较多的特殊情况,镇党委到县城组织50余名流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送学活动,让外出党员“不漏学”,跟进学习“不掉队”,真正做到党员离村不离组织。

    镇党委组织各村支部全面入户走访老弱病残党员,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为他们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并进行学习辅导,做到不让任何一名党员“缺课”。目前,该镇共为老弱病残党员送学90人次。

    该镇各基层党组织通过流动党员微信群、QQ群,推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规等知识要点,组织外出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在网上开展交流讨论,引导他们关心家乡发展,为当地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目前,该镇共为流动党员送学230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