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清风润万家”家庭廉政文化活动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11月1日,县妇联开展了“清风润万家”家庭廉政文化诵读会活动,县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代表、相关部室负责人、部分读书会会员等参加活动。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家庭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第一条防线,倡议所有党员干部家庭:为了爱,请廉洁!”……在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清风常伴 家庭助廉”倡议书后,县妇联执委与县读书会的会员们先后上台,饱含深情地诵读了关于廉政文化的中华诗词、歌赋、故事、美文、家书,并分享自己的感受。

    “每位妇女干部都应该作为标榜,把良好的家风家训家庭观念传承下去,在社会上弘扬热爱家庭的观念,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为石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根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妇联开展的“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安排,旨在通过讲故事、诵读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倡导家庭成员树立良好的个人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家庭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