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党员教育综艺直播精彩上演
中益、悦崃、西沱党员干部同台展风采

演出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冉沙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挥党员干部的中流砥柱作用,10月31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县委组织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党员教育大型综艺直播节目在黄水大剧院上演。

    综艺演出活动分为开篇、书记代言、能人风采、成果展示和尾声五个环节。中益、悦崃、西沱三个乡镇的党员干部轮番比拼、同台献艺,用生动活泼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榜样精神。

    活动在大型歌舞《迈开大步朝前跑》中拉开序幕。中益乡选送的小品《华溪村“微党课”》、四川盘子《石柱中益美名扬》,悦崃镇选送的表演唱《爱心筑梦》、少儿舞蹈《稻米香黄花甜》,西沱镇选送的小品《不许直播》、情景歌舞《云梯架天上》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乡村旅游的责任担当;呈现了我县广大农村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演出节目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演出活动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带领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场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人们生活在社会主义中国的幸福感、自豪感,更唱出了浓浓的爱国情。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将演出现场装扮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演出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工作考验的是担当,需要的是付出;党员干部越有战斗力,老百姓才越有干劲,群众才越有获得感;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新业绩。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