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大歇镇调研时强调解决“五个一批”问题 实现“三个明显”目标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在对大歇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脱贫攻坚、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后,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在大歇镇主持召开会议,对该镇工作“开方抓药”。县领导李智、李威、冉启明出席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县农业农村委、县公路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参与和支持大歇镇的重点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左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自我革命、自我斗争,在解决一批干部作风问题、一批软弱涣散党组织问题、一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问题和一批影响生态环境的问题这“五个一批”上下足功夫,实现新班子精神面貌明显转变、办实事能力明显提升、自身建设明显改善的“三个明显”目标,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左军要求,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将学习内容融入田间、送到地头,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开展问题检视,建立台账,动态监管,限时整改销号,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完善群众与村集体利益联结机制,让群众共享经济发展成果,系统推进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农村新面貌;要切实加强班子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发扬敢于担当、敢抓敢管的精神,全面排查,优化完善整改措施,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

    左军要求,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迅速掀起脱贫攻坚“百日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存在的问题,完善工作机制,按照“三单六定”要求推动问题整改;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完善具体帮扶措施,明确专人,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