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谢来位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10月3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11次(扩大)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政治学教授谢来位作专题辅导报告。

    谢来位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立足‘两点’定位,紧扣‘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个方面,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重庆的贯彻落实行动”两个角度,给与会人员作了辅导。

    “既有理论性、系统性,又有实践性、针对性,对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县委书记蹇泽西表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报告内容消化吸收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肯定鼓励和殷殷嘱托,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蹇泽西要求,要更加自觉地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带着感情学、创新方式方法学、立足长远发展学,做到精准把握、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照“三单六定”要求,逐一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瞄准年度目标任务,聚焦问题整改,强化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

    专题学习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县级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