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体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智立)近日,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前往三星乡三根树党支部遗址参观。据介绍,三根树党支部是石柱成立的首个党支部,革命烈士张承燕同志首任党支部书记。在那血雨腥风的年代,三根树党组织开创了以三根树为中心,方圆260平方公里,辖1.5万人的根据地,在石丰边开展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益乡华溪村参观学习,探访了贫困户谭登周。看着中益乡群众的致富之路越来越宽广,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关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看守所开展“零距离”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该所工作人员用职务犯罪在押人员的典型案例对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随后,在狱警的引导下参观了看守所监押室、放风场所、监区监控室等区域,听取了狱警对监区管理、在押人员的教育与改造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的居住环境、监所日常管理规章制度等情况。

    该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党员对我县革命历史以及革命烈士精神的学习,让全体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规范自身行为,有力地增强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