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本网讯(记者 汪骏)10月2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会议,与党组班子成员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据了解,调查研究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之一,中央明确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我县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影响石柱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重点问题、难点问题,深入乡镇(街道)、村(社)、企业和农户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左军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班子成员及县政府办公室要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逐一进行解决。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检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左军要求,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深入提炼调研成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在全县推广;要与县级各部门和单位、乡镇(街道)承接好相关问题,细化实化、依法依规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严防老问题死灰复燃、新问题出现;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