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故事震撼心扉 革命精神催人奋进
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我县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汪骏 文/图)10月29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我县。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海,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等领导出席报告会。

    蹇泽西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家”班子对报告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报告团成员初心不改、信念笃定,牢记使命、勇挑重任,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我们身边的一面面鲜红的旗帜。聆听报告是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找问题差距、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宝贵机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精神品格,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石柱大地上。

    “山凿一尺宽一尺,路修一丈长一丈。就算我们这代人穷十年、苦十年,也一定要让下一辈人过上好日子……”报告团成员蒲良培、刘永刚、毛相林、杨春敏、李庆波、梅玫,深情讲述了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

    报告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和报告团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级各部门和单位、各乡镇(街道)党员干部、党员代表共6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县扶贫办主任何德华说:“聆听了几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的感人故事震撼心扉,他们的革命精神催人奋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把持续提高全县脱贫攻坚质量责任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榜样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刚才88岁的老党员蒲良培分享了他参军报国,回到地方后义务从事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以自己不高的收入先后资助贫困学生20余人的故事,让我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带领全校党员干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不忘从教初心、担起教育责任,为下一代人更好地成才奠定良好基础。”县民族中学校长秦从凡说。

    会前,蹇泽西、左军等还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向他们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