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手抄报比赛我县学生“摘金夺银”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唐伟 谭妮)10月25日,记者从县教委获悉,我县中小学生在参加由市教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手抄报比赛中“摘金夺银”,成绩斐然。

    据介绍,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小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于今年6月至9月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中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手抄报大赛。期间,主办方共收到“手抄报·描绘祖国”推荐作品1016余件、网络专题“合影照·热爱祖国”作品2.3万余件、“短视频·祝福祖国”作品1.2万余件。

    经过学校初选、区县推荐、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组委会审定等程序,我县思源实验学校学生袁冰芯作品《缅怀革命先烈》获中学组一等奖,回龙中学校学生郭怡的作品《红岩精神》获中学组二等奖,民族中学校学生李彩琳、马剑莲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中学组三等奖;双庆小学校学生谭淦、李沁潼、袁顺佳的作品《中华脊》获小学组二等奖,龙潭乡小学校学生佘金雨、张晓薇、杨月露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和师范附属小学校学生黎宇真、彭桓宇、杜梦琪的作品《中国速度 世界情怀》获小学组三等奖;西沱镇小学校附属幼儿园学生陈昭言的作品《我爱地球妈妈》获学前组二等奖,王宇航的作品《我的中国梦》和罗子铭的作品《走进新时代》获学前组三等奖。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