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晒”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10月24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强等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据介绍,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单位蹲点调研,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就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刘强对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石柱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通过大量走访和调研,拿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和硬招,调研课题切合实际,调研方式合理有实效,调研成果高效丰硕。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利用调研成果提出的对策和建议,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如何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左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按照“三单六定”要求,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拿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对账销号,一项接着一项改、一件接着一件做,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聚焦市委明确的10项贯彻落实重点任务,围绕“三大攻坚战”“九项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落脚点,通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和发展成果;要聚焦发挥“三个作用”,结合康养石柱建设,着眼衔接“十四五”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和规划编制,以更宽阔视野、更长远眼光谋划石柱未来发展,通过调研让我县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发展举措更加有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