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云阳县党政代表团考察三红辣椒专业合作社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0月24日,云阳县委书记张学锋率队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荣华、副县长吴韦一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先后前往电商产业园、三红辣椒专业合作社,中益乡坪坝村便民服务中心、桥头镇瓦屋村脆红李+辣椒种植基地等地,实地考察我县电商扶贫、特色产业发展、抓党建促脱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电商产业园、三红辣椒专业合作社,考察组在了解到电商产业园的产业、平台、电商扶贫情况,电商销售分拣及产品包装时,对我县电商发展等工作赞不绝口,表示要结合云阳县实际情况,加以学习借鉴。

    在中益乡坪坝村便民服务中心,考察团了解了该村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经验,还走进电商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扶贫车间,了解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后,考察团成员对该村深入实施抓党建促脱贫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考察团还考察了中益乡华溪村脆桃种植基地、黄精种植基地,桥头镇瓦屋村脆红李基地,慰问了老党员马培清一家。

    张学锋认为石柱县干部群众合力攻坚的氛围浓厚,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实施产业扶贫等工作上成效显著。他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借鉴石柱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举措、好做法,加强联系,虚心求教,努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